Ads

2017/06/09

收费部落格满额 - 暂停收人

2016年8月份在特定读者有需要下,封闭式收费部落格开跑。

原本我们都打算不收太多读者,免得人多就乱,可最后看到一些事,就决定多收一些人。

也庆幸加入的读者们态度都相当好,虽然大多都是只读没有参与讨论,但我知道加入的读者有去珍惜这些文章功课,(每篇文章都可以看到阅读率)我已经觉得很安慰了。

今天其中一个新加入的读者面对满额问题,我这才知道原来blogger private blog是有限定人数的。@.@




为此我发电邮告知该读者,要等到9月份满一年,有空位才做通知,并且要求对方的户口账号,以做退款。

可,我没有想她竟然愿意等空位。^_^

去年,在弄封闭收费部落格时,我也有弄了一个facebook close group,可没一下我就三分钟热度@.@

在过去10个月经营封闭收费部落格,有一些读者让我超感动。

就是她们会问,现在加入能否阅读之前的文章?她们肯花时间去阅读,愿意吸收资料,对他们好,对我就更好, 我喜欢自动自发的态度。:)

股票投资基础就是要了解公司业务,把公司生意摸清楚,这些是需要大量阅读资料,新闻。

你可以没有时间做功课,却必须也要有时间阅读我的功课,这是我对读者最基本的要求。

是的,是我对读者的要求,不是读者要求我。

收费部落格不为多赚钱,而开放收大量的读者。我只收有基础,有良好理财投资心态,真的有心想要做出改变的人。

当然,还要明白一个真理,投资还是有风险,必须能够承受,接受,才能成为合格投资者。

投资股票就是入股合资做生意。

做生意本来就不会一帆风顺,而是会面对一些未知的挑战,全靠管理层的能力,实力去应变。

而我们选择成为股票投资者,就要懂得睁大眼睛,筛选出有诚信,有实力,能够在面对各种挑战下,长期还能把公司生意继续做到有所成长的好企业家公司。

为了一些人,我需要想办法处理问题。

原本打算用Facebook close group解决问题,可,有一个问题就是facebook有share功能。

为了保持低调,不想再公开投资组合,还有自己的投资心血功课统统都不想再公开。

要是另外多做一个blog,两边的读者会少了共同参与。

所以,还是必须暂时拒收,等9月份有空位再加入新人。




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,可以email meyyok@gmail.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;

《2012: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》电子书-RM25

《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:因为理财投资,我看到了magic》电子书-RM25

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