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2017/02/27

网购炖锅


搬家一年多,一向用多功能智能饭锅煲汤,就是把材料放进锅里,选择煲汤功能,两个小时煮好再放盐巴,就有汤喝。

可最近这种多功能智能饭锅开始有脱漆问题,脱了还不是吃进嘴巴吗?

长久对身体不好,该花的钱不要省。

想找个煲汤锅,想来想去还是买炖锅好。

在Lazada找slow cooker,就看到一款炖锅的评语不错,价格也还可以。

一直等信用卡的offer时间,刚好又提款一点后备金追加某公司股票,有预留下买锅钱。

加码了想加码公司股票的, 也去下单想买的锅。

钱不能老是只懂得存而不会花,否则一个万一发生,就会变成人在天堂,钱在银行@.@



这边花钱买了锅,那边看到另一个心头好又来到想加码的价格。

当你真的把该公司摸个明白,你是这么想的,不怕你跌,就最怕你不跌!

把股票当入股做生意来看待,什么样的生意,什么样的老板会是你想投钱去合资的?

好好想, 多翻公司资料,你会找到方向。


封闭式搞作:


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,可以email meyyok@gmail.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;

《2012: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》电子书-RM25

《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:因为理财投资,我看到了magic》电子书-RM25

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


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;

9 条评论:

  1. 请问您加码的是什么股票?我想参考。谢谢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不再公开股票组合的动向@.@

      删除
    2. 只要你把自己所买的公司业务摸清楚,再问自己,这家公司业务的未来如何,你就会找到方向。

      删除
  2. yy姐 一起加油 有时候偶尔拿钱宠自己也好 该花的我们就花 我也是很精打细算的 理财的过生活 已经四五年了 最近也跟你一样 偶尔小小跟老公放纵一下 哈哈 有时候我也会想 人在天堂钱在银行 我的一个亲戚就是这样 结果被孩子败完了 生前很努力节省 最后自己没花到 反而孩子钱得来太易不会珍惜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当孩子成年,要让自己学会为他们的人生负责仁,有担当,不能因为于心不忍,不舍得让孩子吃苦,继续给孩子金钱资助。

      人生无常.

      要开始拨一点钱在吃喝玩乐,不然,拼命存,等存到老时才来用,可是老时已经双脚不听话,加上三高不能乱吃,钱就不懂存来做么了:)

      删除
  3. YY没有考虑买pressure cooker吗? 我在lazada买了一个khind的pressure cooker,现在是我的新宠~ 煲汤也是很快的~ slow cooker被我打入冷宫了 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先把这炖锅用够本变厉害煲汤再做考虑,平时都是老公回来才会想煲汤给他喝:)

      删除
  4. 我也是買了類似的鍋。早上工作前把食材洗好放進去設定好時間,傍晚回家時就有熱騰騰的食物吃了。
    這樣的一個工具對現代社會幫助太大了。省時間之外也可以吃到自己喜愛的食物,又不用舟車勞頓浪費車油和時間吃到價格已不便宜的小販食物。
    省下的時間拿來研究上市公司的資料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只是钱的问题,还为健康。

      健康瘦身要成功,自己煮自己控制吃进嘴巴的食材,有帮助很大。:)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