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2016/07/19

Open System


昨天收到询问,问我有没有加码Open System。。。


原来Open System股价走高了。

近期,我都是主攻累积VS。

我以为没有什么人会留意Open System,等买完VS,才来慢慢加码Open System。

就是现实未必如我愿发生的。

上个星期六晚,我才告诉老公,这家公司不错。

当外面还很少银行更换CRM机,也正是这家公司未来业务增长的潜在机会。

当然,这一切都是要时间等,只有给有耐心等的人。

原本这家公司只要在股价RM0.30以下买入,所投下去的资本还能获取股息率3%+。

现在当公司股价走高,现在用走高股价买入的资本,所得股息率就会变相低。

就除非未来公司有能力增加派息。

人性~~~ 股价下跌,找一堆卖的理由。

现在一家家公司股价不再跌了,而是往上爬,开始有信心的人就增加了,一个个又开始喊买了。

股票投资里,要学到一个功力,就是保持投资初心,不会轻易为那些唱坏,吵杂的声音影响思路。

要如何做到呢?

只要你清楚了解自己所买的公司,这个公司做些什么生意?管理层如何?股息如何?公司业务是在倒退?还是未来还有成长的潜能?

很多人都不会去思考这些问题,也不愿意花时间去做,就一味等别人的功课分享。

没法子,人性本是如此。

当公司股价下跌,批评者一个个跳出来,甚至还有的想看你的笑话,看你亏就很高兴。

那么,现在到底谁的口袋才是赚到钱的?

修炼,一切都需要修炼。

记得,如果一家公司在股价下跌时,是你不敢,也没有勇气去加码的,根本不应该去买的。

每次股市波动都是一次好的累积经验时期。

记住这次的经验,下次再遇到类似的事就学聪明点,不要再傻傻听专家的话,自己却不懂得过滤,去做出正确的判断~~


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,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.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, 恕不负责.



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,可以email meyyok@gmail.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;

《2012: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》电子书-RM25

《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:因为理财投资,我看到了magic》电子书-RM25

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。


第三本书~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》实体书 



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》没有教导快速致富,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,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。


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,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。

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,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,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,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,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。

那么,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。

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,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?

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,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,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。

每本RM50,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。 

新加坡邮费RM20,所以,就是RM70。

有兴趣购买的读者,请电邮到meyyok@gmail.com,记得标题写上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》。



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;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