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2015/10/08

第三批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》印好了: 下个星期开始邮寄


今天收到第一天的讯息通知说,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》已经印好,可以随时过去拿。

这是第三批加印的书,一样是A4 size没有任何更改,也有一些读者已经过账订购了。

早几天有一个年轻人在我的面子书专业交代,书印好后,要通知他,他要买。

不过,每天基本上有很多电邮,message要一来一往回复。

最新询问或交谈都跑在前面,我已经想不起是那一个年轻人说过,希望年轻人会看到这篇文章,自动联络我。

今天收到的电邮,我所写的故事又成功让一个她愿意马上开始理财投资。:)



有些文章写了很久,很久,然而,这些文章都是有影响力的。

就是当有需要的人,通过Google search, 或是面子书溜进来, 无意中读了某一篇文章,被其中一个人生故事点中的穴道。

那么,一个被动的人就会变得不敢再被动,懂得积极,并正式踏入理财投资路。

很多年前,在我迷茫的时候,也是前辈的文章帮我点亮了前路。

现在,我用我的文章也为有需要的人点亮前路。:)

在此,我也很谢谢一些朋友,有些一次过帮我买10本做支持,也有的买我的书送给朋友。

今早阅读Lina传来的讯息,得知她把我的书送给一个女性朋友的几个月后,该女性朋友也开始要走某shopping看看,不是为了花钱,而是要看看那家 Reits旗下的shopping mall出租率和人潮如何。:)

这一切都是文字的力量,我感恩老天给予我这种写作的能力,让我的文字能够帮到人。:)


理财投资这回事,是越早懂就越好。

时间是一天天的过,今天还不采取行动,还要等到几时?

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积少成多式的理财投资法,或,也想开始学习买股收息,可以从阅读我的两本电子书和一本实体下手。

《2012: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》电子书-RM25

《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:因为理财投资,我看到了magic》电子书-RM25

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》- RM55 (包东西马的邮寄费)

订购方式;

电邮到 meyyok@gmail.com,在标题写上书名。


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;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