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2015/10/13

增值管道

多余钱存太多在定期,是会被通货膨胀吃掉金钱购买力。

只要钱花出去,是用来购买可以产生现金流回来的投资工具,就是值得花的钱。

好过我把钱花在买名牌包包,为脸上风光,让皮包清光,这是理财的大忌。

要买名牌包包可以,就是要做到钱花了出去,另外有租金,股息自动填满自己的包包。

想通了,能下决心把那一笔想省下来的钱,换成舍得花出去的钱,就是去买一部能够赚钱的工具回家。

趁能够吃苦的年纪,还能挨的岁月, 善用空挡时间在可自我增值的管道,可以是运动,读一本书,写稿赚稿费,也可以是去旅行增广见闻。

时间不会为我停留,该做的事,想做的事,就去做呗!

多几天就能收到Sunway特别股息,一部分transfer到股票户口作为加码心头好的资本,一部分存在定期作为等熊基金,一部分就是再开车去旅行。 


又是差不多时间要services小白,等services后,铺排下一个开车去旅行的计划。 

我的小白虽小,却还是开得了上云顶,金马伦。

当然啦~我的本地小白和进口大白小白一样,都是不能下海的^0^

我载爱人经过某购物中心,告诉他,Kelly告诉我,这里有一家人刚到步,就被抢车。 所以,我尽量把车放到人多的入口处。

爱人冷冷的说:“哼!你以为你驾什么车?要抢都不会选择你的Viva仔啦!”

嗯。。嗯。。。希望如此吧:)

当初选择Viva除了贪小,容易parking,容易驾驶,也是想到治安的问题。

好多年前,一个老板告诉我,有一个女保险代理开了一辆名贵汽车去找他们。结果, 一到门口就被抢车。他说,有钱也不要太高调,会带来自身危险。

我一直记住他的话。 


我的第三批加印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》出炉了


上个星期先回家一趟看看父母,中间去了银行,再跑了两家诊疗所,都是遇到星期五中午休息到2.30-3.15pm。

匆匆去找第一天拿了书,又匆匆回家~。~




新鲜出炉的书~ 在昨天已经邮寄出去早前已经过账,却遇到书卖完的朋友们。

想必今天,或明后天就可以收到。呵~那个所谓的post laju也未必真的很laju ~。~

老黄卖书咯·~~~ 



理财投资这回事,是越早懂就越好。

时间是一天天的过,今天还不采取行动,还要等到几时?

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积少成多式的理财投资法,或,也想开始学习买股收息,可以从阅读我的两本电子书和一本实体下手。

《2012: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》电子书-RM25

《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:因为理财投资,我看到了magic》电子书-RM25

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》- RM55 (包东西马的邮寄费)

订购方式;

电邮到 meyyok@gmail.com,在标题写上书名。


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;

6 条评论:

  1. 还想说问歪歪为何还没收到SUNWAY特别股息.原来还要等多几天.
    SUNWAY股息几时会拿到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请问歪歪姐 驾 了 viva 多少年了? 有什么大问题吗? 我最近打算买车, either Axia, Viva or Myvi. =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2012年5月到现在,除了冷气要跑动才会冷外,没有投诉。

      一分钱,一分货,我是要省皮包为主,只求有车代步,不想负债太多,才能有多余钱投资嘛:)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肯定是支持国产车的,可以省就省。本来想买国产二手车, 可是家人说倒不如 直接买新的,可以省很多维修费,也比较耐用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我只支持我的钱包:)

      我老公买的二手kancil确实修理不少钱,刚买的二手车最好找相熟的修车厂大修理一次,比较妥当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