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2015/07/28

28072015 Karex股价红股后的新高点: SunCon正式上市


马股由绿色转红,Karex股价无声无息破了红股后的新高价,被炒?

i tak tahu~

我只记得看过报道,大概10月份该公司会开始在马新卖自家品牌的套套。

如果你有在市场看到,记得顺道站多几分钟,看看人们买套套时,会否选择这家新品牌,再来向我通风报信一下^0^

以股价RM3.52来说,歪歪股票组合的Karex也有半番了。

昨天我俩在吃芙蓉螃蟹还有谈起Karex,爱人说他的平均价比我低,有69%。

因为我有追高加码一些~^^

今早要煮午餐,煮好再开HLebroking时,SunCon股价已经从高开始没有力往下跌。

鱼大问我有没有追高,我就说幸好要煮饭,不然早就追了。

后来,排队加码某价格SunCon,也all mathed了。

我买来收,看看老谢能否在SunCon上市后,打响建筑品牌,得到更多的建筑合约。

昨天投资船长与装修师傅来到小单位,他们摸错block走了一段路,还要等迟到的我。

所以,我说要请投资船长吃,因为他帮我,而我竟然还迟到。

明天要再去一趟芙蓉,顺道补请投资船长吃一顿,谢谢他的帮忙:)

其实,我想告诉他,我会选择Karex,也是第二次见他时,聊到啤酒上市公司从开设一家厂,到再增加一家厂。

他好像七块多买入该公司,就因为增加厂,增加销量,推高营业额与净利,股价还去到十多块。

我是从这个角度而相中Karex,Karex也有增加新厂,而且每一年的target都会增加。

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注意管理层是否有说到做到~就是每个季度注意Karex季报,就足够。

温馨提醒,曾经有前辈告诉我Karex PE很高了,就除非出来的业绩能够上涨很多,才能扯平。
如今Karex股价更高,记得别冲动~~


歪言歪语    

如果你是新手对理财投资有兴趣,可以从阅读我的电子书开始。

虽然我的电子书没有教你怎么研究ratio, cash flow,却能用生活化的方式,让你轻易理解理财投资。

不少人阅读我的电子书后,都能从一个不停问,问,问,转变成懂得自动自发去找答案,并且也开始学我用积少成多方法来理财投资。

没有钱的我们是需要学会理财投资,才能扭转穷没有钱的命运。

让自己学会成为金钱的主人,而不是奴婢。

虽然我们的小单位拖了25个月才拿到钥匙,另一面来看,对比刚给down payment的那一刻,我的股票资产增加xx%,而爱人的薪水也差不多double up了。

25个月的变化可以很大,很大~

钱不够用?月光族??一切都是有选择的!

你要继续坐以待毙,还是要马上采取行动去做出改变?

我不是神,我和你一样只有相同的24小时。

而你需要对的,就只是你自己,而我却要对着很多新手的询问,我可没有三头六臂~

我所能做的就把我懂得,学会的,领悟到的,属于我用血汗累积回来的经验,都写在文章和三本书里。


广告~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




第二批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》实体书本剩下约四十余本~每本在连同邮寄费RM55, 要买就快手。

还要带点威胁的广告~还想看到歪歪在移民到隔壁洲后,继续有心写blog,就多多推广我的书^^


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;


购买二手房屋须知的事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